close

在金融大風暴過後,不景氣海嘯的侵襲下,本公司不畏風雨、不懼寒冬,辦了開業以來首度的員工旅遊
不辦則已,一辦則一鳴驚人阿!!
老闆就甘心耶!!!我們也居然有膽子選擇的是六天五夜的好耶泰國行程
為了要享受此旅程,我們當然不敢選3999的超低價旅行團,選的是五福旅遊,加上兵險機場稅等等總團費高達14100的行程~

好久沒出國了,可想而知,我真是超級期待出去玩的,去哪個國家已經不是首要考量了
我要玩耍!!!(這才是心底的吶喊)

因為我們決定的時間相當趕,11月初才確定出發,11/18就要飛
兵荒馬亂之際下挑選的行程如下:

歐式泰國水上市場、星月三島、藝城秀、賞味、SPA六日
聽起來有高級八?有享受八?
網站上還註明
Fashion Thailand-Damo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 Bangkok Pattaya
HOTEL檔次提昇.超值內容有料特色(超值全包裝版)

看起來多麼的豐富有層次的行程阿,不難想像我們捨棄3999的超便宜行程,是因為完全被這些炫麗的宣傳給誘惑了

以下是詳盡的行程內容:

Day1
桃園機場→曼谷→夢幻世界+雪城→夜遊湄南河~昭帕耶公主號+船上自助餐+飲料無限暢飲

Day2
曼谷→歐式水上市場(手搖舢舨船)→芭達雅→正宗泰式古法按摩2小時→泰式米粉湯+飛天空心菜表演→美軍俱樂部洋人街不夜城之旅→超級宵夜餐 (魚翅+燕窩每人一碗)

Day3
格蘭島:香蕉船、噴氣式水上摩托車、快艇、海上浮檯飛天拖曳傘→星月島俱樂部12合一:蛙人橡皮艇、沙灘排足球、撞球、飛盤、飛鏢、麻將、網球、乒乓球、浮潛等→舒活美療SPA養生茶、水果餐→藝城科技文化秀之夜+藝城國際自助餐

Day4
七珍佛山→東芭樂園→53樓旋轉景觀餐廳享用自助餐→56層高空滑樓→金象島(兩排車登戀人岬+森林步道好漢坡+貝殼塚+夕陽崖賞暹邏灣+愛戀之火)→逍遙灣(贈送水上活動三項:獨木舟+水上滑板+香蕉船)→營火晚會超級海鮮餐)

Day5
芭達雅→曼谷→特產巡禮→自助式日式料理餐廳→愛樂威四面佛→體驗泰國捷運之旅-泰國觀光局推薦暹邏百貨廣場Siam Paragon→喜臨門私房泰式料理+泰式酸辣湯→金東尼人妖秀表演

Day6
曼谷→毒蛇研究中心→機場→桃園機場

=================================================================================================

雖然說泰國應該算是台灣旅客出團人數前幾名的國度,但是本公司居然只有老闆大人去過泰國
傑克,這真的很神奇!
我們所有員工也準備為公司付出我們的泰國初體驗

出團時間相當緊迫,但我必須要承認出國前一週我完全沉浸於神遊泰國的狀態中
密集的google和Bloger search
在坐上飛機前,其實我個人也才剛從泰國回來而已。

已經太習慣自己事前做足功課了,即使這次是交給旅行社跟團的旅遊,我還是把它當成是自己隻身勇闖泰世界。

自助行的書,借了。
泰國必採買的清單,找了。
必逛的旅遊景點資料,印了。
簡單泰國話,學了。
緊急聯絡電話,備了。
泰國地圖以及各式交通方式(含計程車與捷運路線),有了。

真是超級忙碌的,莫怪我網誌遲遲沒更新。
去泰國,真的很忙!

以下是我列的

泰國曼谷必去景點:

a.Sirocco餐廳 (氣氛好,可以看夜景還可以聽現場爵士,泰國最浪漫首選應該就是這兒拉! 雖然聽說有dressing code,但聽說喝飲料的消夜場管制不嚴格據說有小menu,便宜的可樂汽水泰銖190起跳,190買泰國的最浪漫,太划算啦! 列為必去的首選)
b.水門市場
(傳說中的泰式五分埔)
c.恰圖恰市集
(可能沒時間...冏)
d.SPA (可能沒機會...冏)

泰國必買物
這部分則是相當的令人傷腦筋了,人手幾十個從泰國旅遊必帶的伴手禮──曼谷包,不僅每一個朋友都跟我婉拒,連我媽都嫌棄,這...真的就沒辦法怪我甚麼都沒帶回來拉!!
因此採買清單頓時縮減很多:

a.泰絲 (老媽要求的,現在萬般後悔沒有拿個十條八條回來)
b.SPA沐浴鹽 (我要的! 現在萬般後悔聽信某部落客,居然買這個回來)
c.青草膏 (maybe,買買看,看是否能取代建成的功夫膏)
d.脫水榴槤乾,或榴槤相關再製品,或各類脫水的水果乾 (13指定)

泰國必吃:

a.芒果糯米飯
b.香蕉煎餅
c.山竹


連泰國當地的電話卡怎麼買怎麼打,我都摸得一清二楚,多摩縝密的規劃阿~~
就算領隊沒來,我想,我都有辦法帶全團的人玩六天!
我超級興奮的拉!!!

第二天6:00集合,整個晚上翻來覆去,輾轉難眠,好怕沒趕上班機,緊張的哩~
睽違三年的國外旅遊即將成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