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只要有心,人人都可成功!!!

真正認真的執行【
超減計畫】,兩回合共瘦了2.2公斤
,這是相當驚人的成績!!!

所以之前的減肥計畫現在看起來都是玩假的?!

希望第三回合,能夠維持好習慣,照這個進度慢慢來~

10天一公斤,早日可以達成母豬賽貂蟬的理想境界  XDDD
  


Day 1 2011/5/5 (週四) 

本日飲食:
早餐/失憶了...
午餐/陽春麵一碗
午茶/蛋糕一小塊、紅豆酥一小塊
晚餐/滷味豆干+甜不辣(6點前完食)豆皮捲一個(7點前完食)

2000ml:無

本日運動:逛誠品....應該有超過一小時

大腸毒:無
體重紀錄: ? 公斤 
(3/10早上為基準)

檢討筆記:
今天後面的長官生日,食了一小塊蛋糕,我發誓,真的一小塊...
傍晚有和小妹一起逛誠品,有運動滴!!! 



Day 2 2011/5/6 (週五) 

本日飲食:
早餐/豆漿一杯;蔬菜燒餅一個
午餐/韓式泡菜烏龍麵一鍋 (沒吃白飯)
午茶/菜包一個
晚餐/蚵仔煎一份;Coldstone中杯一個(9點前完食) 

2000ml:無

本日運動:逛一下新光三月...

大腸毒:無...
體重紀錄:?
 公斤 (3/10早上為基準)

檢討筆記:
上班後第一次有朋友來探望我耶!!!好開心呀

所以當吱吱拿出買一送一的Coldstone券,怎麼樣都要含淚陪她一起吃才是上道的好朋友。當然,之後要面對的就是毀滅性的後果,有肩膀的我,只有挺起胸膛承擔下來了!!!

 


Day 3 2011/5/7 (週六) 

本日飲食:
早餐/小麵線一碗;豆漿一杯
午餐/邪惡的燒肉....
晚餐/無... 

2000ml:無

本日運動:公館逛街到師大夜市...下午到晚上....

大腸毒:無印象....
體重紀錄: -1 公斤 
(3/10早上為基準)

檢討筆記:
昨天晚上吃完馬上肥,回復到肥吱吱的狀態。
承擔,是的,有guts如我,就是承擔下來了!!!

因為之前貪便宜買的燒肉券要到期了,所以,我也只好默默的承擔下來,趕快把它用掉
不過我很節制,是用在中餐,而且吃完後,就進入瘋狂逛街的模式中,晚上也很乖,沒有吃東西....希望這樣能夠消耗掉,能減輕一點邪惡燒肉所造成的損害。

之前考上大請客,現在則是正式上班大請客,這真的很難避免
我的人生,已經不完全屬於我了...
完全被上班和勞累,家人朋友的聚會給瓜分掉....
預計會有一段過渡期,等一切穩定後才能夠再繼續我的瘦身美體夢.... 


 

Day 4 2011/5/8 (週日) 

本日飲食:
早餐/兩片堅果吐司夾愛心蔥蛋一份
午餐/爭鮮吃了285元....
晚餐/失憶.... (?點前完食)

2000ml:無....

本日運動:游泳1hr

大腸毒:失憶...
體重紀錄: -1 公斤 
(3/10早上為基準)

檢討筆記:
為了哄騙小妹陪我去游泳...
游泳沒有伴實在是很無聊,所以祭出游玩就去吃她最愛的爭鮮這撇步,游泳是游到了...但是看來瘦的是荷包而已....嗚嗚....

我好胖....而且又復胖了.... 


Day 5 2011/5/9 (週一) 

本日飲食:
早餐/失憶....
午餐/素便當一個
晚餐/失憶.... (?點前完食)

2000ml:無

本日運動:無

大腸毒:無
體重紀錄: ? 公斤 
(3/10早上為基準)

檢討筆記:
記性真的很差,事情隔了太久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看來筆記本還是我最忠實的朋友,不可以輕易的離開他!!! 
否則很容易暴露出年紀大記性差,毀滅性的真相。


Day 6 2011/5/10 (週二) 

本日飲食:
早餐/皮蛋豆腐一份....
午餐/雞腿飯好大一份...
晚餐/share【大餐吃GB:豬肋排一份;沙拉一份;Pizza一份】 (9點前完食)

2000ml:無

本日運動:...無...

大腸毒:失憶....
體重紀錄: ? 公斤 
(3/10早上為基準)

檢討筆記:
阿姍要回廈門去咧,所以行前又約一次吃飯,明明說好兩個人都要減肥,所以打算只吃美式餐廳的生菜沙拉....

原本一切也都在掌握中...我們點了份生菜沙拉....阿姍眼尖的看到其他人桌上的豬肋排後....
美好的規劃就此開始失控!!! 

她給我加點一份豬肋排...所以我也不甘示弱的點了份pizza

跟朋友的聚餐應該早料到會有這種下場....
所以說選餐廳很重要....還有不要太相信自己有自制力,如果真的有的話也不會搞到今天這般田地了....

要回去前,阿姍才說其實這餐是要幫我慶祝正式上班的....
歐~好感人呀!!!
每次都用這招把我騙出來然後請我吃一大噸.....

情義重呀情義重....然後隔天就會完全反映在體重機上的體重重呀體重重....
呼...不過這就是友情阿!
是的,這就是承擔,為了友情,通通給他承擔~ 


Day 7 2011/5/11 (週三) 

本日飲食:
早餐/皮蛋豆腐一份....
午餐/榨菜肉絲麵一碗;素雞一個;甜不辣一個
晚餐/牛肉湯麵一碗 (6點前完食)

2000ml:無

本日運動:肚皮舞2hr

大腸毒:若有似無....忘的很徹底
體重紀錄: -1.2 公斤 
(3/10早上為基準)

檢討筆記:
今天有外勤,雖然沒什麼活動,但是會勘完好餓...好餓....
礙於有同事在旁邊,我也不好吵著要吃東西,忍耐的下場就是自己又跑去嗑掉一大碗加湯的麵...(掩面...)

第三回合剛好碰上新環境新工作的適應,飲食好難控制,加上新接的案件越來越多,這兩天已達本人的極限,開始每天都在被文追著跑的感覺,加上年紀大記性又差,我很懷疑未來的日子我要怎麼活下來...天!!! 



Day 8 2011/5/12 (週四) 

本日飲食:
早餐/阿婆壽司一盒
午餐/藥燉米粉一碗 (未吃完,剩兩口米粉)
晚餐/瑪芬蛋糕一份;久違的沖泡咖啡一杯 (6點前完食)

2000ml:無....

本日運動:無...

大腸毒:有...一咪咪
體重紀錄: ? 公斤 
(3/10早上為基準)

檢討筆記:
今天好沮喪,昨天發錯文,一早就在補救,不僅花了更多時間,同時也摧毀了我的自信心
一早都是梅乾菜臉,皺的不像話

Waht a Blue Day....
這是上工以來最不開心的一天...不開心...不開心....

下午吃了瑪芬蛋糕後,心情有漸漸平復中
下班前又回復到了快樂的老少女模式

希望一切可以越來越順利!!!
公文陌生症候群可以快點消失

等一切漸上軌道,我想飲食、飲水、排毒、運動這些事情才有可能進入我的掌握中 

明天中午又要請家族人士聚餐,衷心希望所有的聚餐可以到此到一個段落了~

我要趕在夏日來到前,穿比基尼迎接他呀!!!


Day 9 2011/5/13 (週五) 

本日飲食:
早餐/豆漿一杯;蛋餅一份
午餐/咖啡園自助餐吃到飽...
晚餐/share【臭豆腐一份;麵線一份】 (10點前完食)

2000ml:無

本日運動:無

大腸毒:無
體重紀錄: -1.2 公斤 
(3/10早上為基準)

檢討筆記:
一早量體重居然有變輕,真是開心!!!
最近吃得很不錯,聚餐多,加上喝水少排毒更少,運動量驟降,但居然沒有暴肥,我實在是很佩服自己吶!
應該身體有一種自動機制,已經習慣了現在我的體重了

中午衝出來吃午餐,在辦公大樓前跌個狗吃屎,所以午餐就狠狠的吃到飽再回去,本來希望是一餐抵兩餐,晚餐就不要吃了
但是晚上的時候朋友來找,又出去夜市附近晃,熊熊覺得好餓唷!!!好久沒吃炸物了,好久沒吃麵線了
就....通通來一份嗑掉了....雖然知道這樣做很不應該,但是有時候真的會很懷念垃圾食物,總是要找時間滿足一下咩 ><


Day 10 2011/5/14 (週六) 

本日飲食:
早餐/皮蛋豆腐加泡菜一份....
午餐/切仔麵一碗;大西瓜1/8
晚餐/share【頂呱呱炸雞1.5塊;地瓜薯條半份;壽司4個】 (9點前完食)

2000ml:無

本日運動:無

大腸毒:有...一咪咪
體重紀錄:-1.8 公斤 
(3/10早上為基準)

檢討筆記:
恩~~到了傍晚忽然很想吃派克雞排,強忍了欲望下來,但是到了晚上還是很想吃炸雞,瓜瓜瓜...就真的跑去吃炸雞了
有時候,還是要開放一點彈性的...
不過我的體重並沒有飆升,這一點倒是蠻啟人疑竇的
難不成....我是水份流失的關係???畢竟我現在每天攝取的水量真的都偏低....體重機上的數字真的讓人好難懂
若是以今天體重做為本回合結束的基準點,本回合和上回合比重了+0.4,還算可以接受
看起來本人是一個瘦很慢,胖也很慢的動物

不過除了本回合中間常有大餐出現以外,我發現自己的食量變小了,尤其是上班日
跟以前大胃王時期相比,真的是不可同日而語

工作仍然很忙,本人仍在繼續努力中
但在週五下班前已經漸漸把手邊的文處理到我可以接受的低水位,希望能夠越來越順手
減肥計畫也能夠更順利的實行,畢竟,我想在今年生日前穿上比基尼吶!!!!!!(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