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週咻一下就過去了,有認真就有成果,超減計畫第一週】瘦了1公斤,還算滿意拉!!!

比起之前的減肥計畫看來成效還要好得多!!!
我想主因...是受到了凱貓的刺激,減肥路上要有一起精進的伴侶吶~
那傢伙之前都沒有這麼認真過...《之前我的減肥路上實在有孤獨到,明明就是寫減肥日誌,但~最後她轉向去寫美食日誌了...囧》
不過現在一發威看來比老虎還威!!!整個有嚇到我~

有競爭就有進步~加油!!!

不過以七天做一個週期太短哩
第二回合以10天來計算
好還要更好~把戰線拉長,加油加油!

 


Day 1 2011/4/25 (週一) 

本日飲食:
早餐/紫米飯糰加蛋一個;香蕉一根;
午餐/滷肉飯小碗;虱目魚頭湯(魚頭2個)
午茶/香蕉一根;瓜瓜園地瓜一顆
晚餐/甜不辣一碗(+湯) (5:30點前完食) 偷吃人家便當1/5... (8:30點前完食)

2000ml:達成!

本日運動:...

大腸毒:有...(Twice)
體重紀錄:一早
-1.2 公斤 (3/10早上為基準)

檢討筆記:
今天居然上了兩次廁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了太多香蕉和地瓜?或是補足昨天沒上的份量??
喵~有上有保庇...

晚上居然偷吃人家便當(真的太香了...),超可惡!!!
但...吃完馬上胃不太舒服,其實我一點都不餓,只是單純的很想偷吃...

我發現身體已經習慣5:30前完食了
大多數的日子我都可以對路邊誘人的美食視而不見,克制自己購買的衝動
通常回到家也就忘記吃這回事了,就繼續鑽研最近熱衷的自修課程:腳底按摩...
然後就會累掛...迎接另一個美妙的減肥日

但昨天好像睡太少,感覺非常累,白天也都沒精神,結果...自動省略掉運動項目~我只想睡覺啊啊啊....

今天真的很不乖,本週就只能週休這一天唷!(信心喊話~)
 


Day 2 2011/4/26 (週二) 

本日飲食:
早餐/老媽愛心蔥蛋;堅果吐司一片
午餐/蔬菜咖哩一份;
晚餐/紅豆紫米湯一碗;雞蛋糕一份;麵腸半條;素雞一支 (5點前完食)

2000ml:達成!!!

本日運動:走路回家1hr

大腸毒:有...超少...
體重紀錄: ? 公斤 
(3/10早上為基準)

檢討筆記:
週一二值夜班,所以隔日早上的體重紀錄只好自動省略,只能期待週四早上的驚喜巴!!!
有了飲食紀錄以後發現自己吃的東西很固定,我超愛吃雞蛋糕、蛋、滷味類的食物...幾乎每天都要吃到蛋才會滿足...((但是雞蛋糕也太那個了...))

今天很晚了還在偷吃水果,根本不餓,是嘴狠饞,找個時間要把它縫起來...!

不過傍晚我有回家量一下體重,時時刻刻掌握目前進度還很重要的(握拳),一樣是-1.2不變...但我都以一早的淨重為基準,希望週四早上可以更輕盈...揪咪~

另外,我有一個疑惑...
為什麼別人都是一下子就跳過一公斤的關卡???
4.55.56.1這種級距大的玩法,我卻是每一兩天0.2左右的小碎步??
不解阿不解...(抓頭)

算哩
!
穩紮穩打是個人特色,-3kg後要來個大獎賞,不知道下週是否有機會呢?(期待ing)
 
 


Day 3 2011/4/27 (週三) 

本日飲食:
早餐/紅豆湯一碗;老媽愛心蔥蛋;堅果吐司一片
午餐/ 肉燥米粉炒一份;
晚餐/ 生牛肉河粉一碗;煮蘿蔔一份;布朗尼一個(驚!)...(5:30點前完食)

2000ml? 未達成

本日運動:肚皮舞2hr
大腸毒:有...超少...
體重紀錄: ? 公斤 (3/10早上為基準)

檢討筆記:
紅豆湯超甜的,果然屬螞蟻的小妹煮的紅豆湯要小心!!! 超邪惡~ 不過我喝完了才說,更邪惡(~)

一早接到單位通知上班的電話,雖然時間很趕,但是這件事情總算底定
整個人鬆了...鬆了...鬆了....這就是布朗尼的由來...

蝸! 吃完整個人被罪惡感席捲
我深信壓力大會讓人想吃東西,尤其是事情很跳tone,完全都不在我掌握中的時候(啃啃啃啃....)
 


Day 4 2011/4/28 (週四) 

本日飲食:
早餐/燻雞生菜沙拉一盒+芝麻和風醬;黑咖啡一杯
午餐/陶板屋一份;
晚餐/...(?點前完食)

2000ml:預計7點前要達成

本日運動:無...
大腸毒:有...
體重紀錄:一早-1.2 公斤 
(3/10早上為基準)

檢討筆記:
早上量體重沒增加,不過我對於新工作的未知和不安倒是大增,據可靠消息得知,跟我同期的其他三人已經都進去單位服務了,而且都在同一科...我的線人也即將要去那邊服務
大家都一樣,只有我不同科,深深有種被排擠的感覺(嗚...掩面) 
好不安呀!!!
到底是甚麼X缺呢???(抖抖抖)

今天老師要幫我送舊,應該無法忌口,這有點像是犯人的最後晚餐,之後就要走上萬劫不復的不歸路了...
所以,讓我好好吃完這一餐巴!!!!!(吶喊~)
不要阻止我了,我的好日子正式宣告結束了!!!!!
(哭哭)

不安的氛圍完全環繞著我小小的腦袋瓜,放空是我的理想,但是做不做的到又是另一回事了
我本來就是個愛緊張的蠢傢伙(攤手)

前兩天排的毒非常少,少到我自己一度以為前一天只吃了一顆茶葉蛋...
今天有吃生菜來補救,希望有點幫助,把那些頑劣份子可以趕出來~

 


 

Day 5 2011/4/29 (週五) 

本日飲食:
早餐/拿鐵一杯;
午餐/泡菜豬肉烏龍麵一份;
午茶/紅豆麻糬餅1小塊
晚餐/早餐沒吃的飯糰蛋(無油條)...(6點前完食)

2000ml:未達!

本日運動:全身緊張8hr???(誤)

大腸毒:無...
體重紀錄:一早-1.6公斤
(3/10早上為基準)

檢討筆記:
昨天還在跑離校流程、忙著打包,趕鴨子似的搬了大包小包回家...
加上趕著準備新單位需要的資料,運動量其實不小,加上本人神經質,易緊張體質,腎上腺素過度分泌
所以雖然中午在老師的盛情歡送下去吃陶板屋,我很感動呀,差點沒把盤子給嗑了....吃的一乾二淨,但是晚上不敢再吃了,居然真的還是瘦了...瘦了...瘦了....
 
 
今天一早就很緊張的在跑流程,認識新單位新同事,整個人還是緊繃的只會回答是...是...是...
中午和大家一起去誠品吃美食街,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怎樣,我一直聒聒瓜的不停問問題,以致於吃的很慢,吃到所有人都在等我吃完...(羞)
烏龍麵只吃了料,麵沒吃幾口就草草結束午餐
下午有吃新同事請的餅,也不太餓,到了傍晚回家坐車才想說要把早餐的飯糰吃掉...

三餐在外其實真的不好實行減肥計畫,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加油~加油~加油~
 


Day 6 2011/4/30 (週六) 

本日飲食:
早餐/滷大腸;蹄一個
午餐/失憶...
晚餐/日式便當一個...(9點前完食)

2000ml:無

本日運動:從學校打包東西回家(算嗎?)

大腸毒:無...
體重紀錄:? 公斤 
(3/10早上為基準)

檢討筆記:
瘦身進度還算在掌握之中,開始擔心一路順下去會瘦到胸部...因此需要補充一下膠質
但好像連肥肉都順便補了一下
晚上終於把學校清空,在兵荒馬亂中把所有剩下的雜物搬回來
我真的太佩服自己了,怎麼可以在那麼短的時間內搬那麼多東西到學校呢?

搬完也已很晚了,犒賞了一下自己...(預計明天去三峽運動一下消耗掉...)  


Day 7 2011/5/1 (週日) 

本日飲食:
早餐/香蕉一條;
午餐/湯板條一碗;小菜(兩人分食):::小黃瓜一份;燙青菜一份;皮蛋豆腐一份
午茶/金牛角1.5個
晚餐/香腸;滷味(白蘿蔔一個;素雞一個;素肚一個)...(?點前完食)

2000ml:無...

本日運動:三峽老街走透透...

大腸毒:有...但是以非自然手段...
體重紀錄:? 公斤 
(3/10早上為基準)

檢討筆記:
金牛角阿金牛角,來三峽必吃的金牛角,怎能錯過它?
光是試吃的份量應該都有兩支了,這玩意兒真的肥死人
出來玩心情大放鬆,同場加映香腸一支

有運動咩~~走三峽走到快掛點才回家呢!! 
話說有運動就有消耗,希望明天又是嶄新的紀錄!!! 
 


Day 8 2011/5/2 (週一) 

本日飲食:
早餐/香蕉2根;
午餐/陽春麵一碗;
晚餐/滷味(白蘿蔔一份;素雞一支;芋頭巧一條) (7點前完食);香蕉1根;香瓜3個...(9點前完食)

2000ml:無...

本日運動:無...

大腸毒:無...
體重紀錄:晚上-1 公斤 (3/10早上為基準)

檢討筆記:
昨天的幻想完全破滅,三峽根本就是痴肥肥的行程,我以後不去了(丟筆!)

正式上班後,喝水量完全無法達到預設目標,而坐在座位上的時間拉很長
下了班其實很累,也無法切換到運動模式,大小腸因而給我上演大罷工...

雖然如此,仍要莊敬自強!!!
人家說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我可是一個勤勉認真的青年,我們只有解決方案,沒有推託的藉口
認真檢討後,發現體重遲遲未降下還是跟食物/排毒/運動有關!
要思考一下破解關卡的秘技了!
 


Day 9 2011/5/3 (週二) 

本日飲食:
早餐/飯糰半顆;
午餐/排骨便當一個(留下一半的飯和一塊排骨肉);
晚餐/飯糰半顆...(5點前完食) 香瓜2顆(11點前完食)

2000ml:無...

本日運動:下午稽查...總走路時數應該有....20分鐘?

大腸毒:有...很晚的時候
體重紀錄:晚上-2.2 公斤 
(3/10早上為基準)

檢討筆記:
今天仍然扮演忙碌的菜鳥,不過經過認真思考後發現喝水量太少的主因是因為倒水地點有點遠,加上菜鳥很忙,沒時間跋山涉水的去倒茶水,所以深思熟慮後,打算配裝一個2000cc的水壺在側
A計畫:一早就把2000cc的水裝好,要在下班前喝完~

過了週末,飲食又回復了節制,希望一切都可以越來越上軌道...
  


Day 10 2011/5/4 (週三) 

本日飲食:
早餐/飯糰半顆;
午餐/叉鴨便當(飯少);
午茶/金少爺花生糖3塊
晚餐/飯糰半顆...(6點前完食)

2000ml:無...

本日運動:肚皮舞0.5hr (公民週)

大腸毒:有...早上一咪咪...
體重紀錄:晚上-2.2 公斤 (3/10早上為基準)

檢討筆記:
現在認真的上班,真的會轉移焦點,不那麼貪嘴

吃東西的速度變慢了,半顆飯糰一口一口慢慢吃,居然吃了快一整個早上(主要是太忙了,根本忘記餓這回事)
太久沒有忙碌的上班了,好不習慣!
雖然緊張和焦慮隨著時間增加漸漸降低,但是一下班就覺得整個人很累只想休息,可見上班時間仍然把皮繃的很緊

這兩天終於有排毒了,就去量了一下體重,居然又瘦了!!!
真是太開心了(轉圈...) 

這一個賽程(10天)結束前居然有達到理想的目標,又瘦了一公斤惹,仍可順利得到乖寶寶勳章一枚!

希望下一輪賽事可以以這個速度再瘦一公斤,短程目標就達陣拉!!
哈哈~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