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拿獎金,我把戰友變成了對手!!
凱阿喵,自今天起,我們就是競爭者了!!!我要正式和妳宣戰~~

打探敵營情資,凱喵的紀錄,Go~

上一次的康是美比賽我減了3公斤,可是遠遠把凱喵拋在後面~哼哼~
不過...凱喵男友居然在這次賭注中加碼凱喵的獎金,意即,她若贏走獎金,男友會給她加倍送
相當有可能強烈的影響賽局結果

真是不公平阿~我就沒有人外賭插花,起跑的誘因不同啦!
不過我會靠自己爭氣的,加油加油!!
這兩天虛心的檢討上一個週期幾乎沒減少肉的原因
發現到後期便秘情形嚴重...喝的水太少,沒辦法排毒

所以新的作戰計畫要增加多喝水+自己料理(少油少鹽)+走路上下班+細嚼慢嚥早點吃+拒絕誘惑!


Day 1 2008/9/1 (週一)
本日飲食:
早餐/
Cosco虎皮蛋糕2片+3合1咖啡;
午餐/
寬條1把+香菇數個+空心菜1把;
晚餐/Cosco虎皮蛋糕3片+一大把燙青菜+西瓜兩片+東山鴨頭...

本日運動:騎車15min回家+逛夜市

美容午覺:No~

大腸毒:借助外力...
體重紀錄:
- 0 公斤

檢討筆記&生活小記:
本來以為一個月時間到後,直接一決生死就可以了,所以...還沒開始真正進入備戰狀態(攤手)
結果補的紀錄就難看了...
昨天又去Cosco敗了蛋糕/烤雞(還好前一晚和吱吱一起嗑掉了,不用寫紀錄)
剩下蛋糕買了還是要吃掉阿~所以之後都要移到早餐吃了!


Day 2 2008/9/2 (週二)
本日飲食:
早餐/
Cosco虎皮蛋糕2片;
午餐/
寬條1把+香菇數個+青花菜數個+空心菜一小把+絲瓜數個;
午茶/銀耳蓮子紅棗湯2碗
晚餐/茄汁海鮮炒飯1份+1/4菠蘿包+仙草芋園0.5碗

本日運動:無...

美容午覺:No~

大腸毒:Yes!
體重紀錄:
- ? 公斤

檢討筆記&生活小記:
沒自覺要持續記錄這件事...今天才收到凱喵的
正式公文,乎~還是要做例行性的動物飲食管制表...

今天試作銀耳蓮子紅棗湯〈vivi主廚〉,還不錯,用電鍋煮煮幾乎就完成了,不過銀耳好像要泡一個晚上才會比較軟比較好吃,還有咖啡冰糖不太甜沒有喝甜品的fu,我個人喜歡吃軟爛的蓮子和紅棗,有機會要弄一鍋直接用吞的就可以吃的,哈哈!

聽說減肥時期要胸部不縮水,要吃這個,所以在新減肥計畫的開始,就趕快學著做這個來吃,以後每週都要煮一回,有拜有保佑阿,我要瘦也要胸,是個貪心的人! 

晚餐跟吱吱一起約,還有某個從石頭裡碰出來的男人,我把它列為吱吱追求者的清單的一行,通常跟陌生男子吃飯不是我的作風,但是吱吱說這傢伙很可憐,每次要約吱吱都是剛好被我先約走。
是的!!就是本人在下我阻擋了很多想要一親芳澤的勇士。
但因為每次都是我的關係,好像有在下刻意阻擋某人的嫌疑,其實我是無辜的,所以這次開放三人行。
由他推薦了一家茶餐廳,口味還不錯,燴飯燴麵都很夠味,可是就遲遲沒上我的牛炒河,餓死我也!
後來因為想到說吱吱不食牛,就換點海鮮炒飯...沒想到一腳就踩進地雷區,不好吃...
雖然如此我還是嗑光光...一整個走"惜福愛物,不浪費"的阿桑路線
 
之後又去吃吱吱推薦仙草,我真的對別人推薦的美食很難拒絕〈哭〉,然後就解散了...

我其實個人很喜歡幫吱吱評比一下身邊的男人,這傢伙...乍看之下是蠻正常的人,甚至在某些人眼裡算是帥氣的男生,但...又有一種讓我說不出哪裡怪的地方
可能是他一直在等一位國中小女生長大後約她這件事...
怪~~到爆表~
說來蠻可憐的...等了這麼久還是被我丟進了不及格的名單裡了...
不知道吱吱對他觀感如何了...下次要交叉比對一下,看女人看男人是否會有雷同處...

Day 3 2008/9/3 (週三)
本日飲食:
早餐/
Cosco虎皮蛋糕1片+一瓶水600cc;
午餐/
家常菜(一碗白飯+炒絲瓜掃盤+苦瓜肉絲+青菜豆腐湯2碗)+好幾天前Cosco買的牛肉捲餅0.3捲〈飽〉+鳳蘋汁1杯;
午茶/叭晡冰2球配脆皮〈鳳梨+草莓〉
晚餐/Cosco超好吃牛小排1塊+Cosco虎皮蛋糕2片+西瓜2片+肉丸青菜秀珍菇湯1碗

本日運動:25min走路上班

美容午覺:No~

大腸毒:Yes!
體重紀錄:
- 0.4 公斤

檢討筆記&生活小記:
星期三,猴子"應該"去爬山...
最近這幾天瘋狂的想要休假,想要什麼事情都不管,想放空,休息,鬼混
昨晚收到秘密任務,要趁今天去拜訪老師的時候幫vivi搬一台烘碗機回來,狠好!

因為回來已經差不多中午12點多午休時間,所以就順理成章的回家吃飯哩(我沒有偷懶...沒有偷懶...)
吃個午飯、看個新聞、然後又回自己的床躺一躺...

阿!這就是人生阿~
其實也沒睡著,只躺了幾分鐘,但是就是很爽...

回公司時又順便載了一些水果和果汁機回來,要在公司展開我的果汁實驗
結果帶回公司的果汁機,肯定不是我在百貨公司花了三千大洋買的那台...
很難打,容量小,而且超級吵,打個冰塊都沒辦法打碎
更不要說今天的鳳梨蘋果汁是多麼充滿喳喳與不完全果汁物...
我媽肯定拿了不知哪來的贈品佯裝是我買的高級果汁機想矇混我

好在,我星期天去菜市場的時候又買了一台號稱3.5匹馬力的蔬果調理機,很快要來了
其實那天我只是要去早市買一些減肥要用的食材,莫名奇妙就又敗了一台果汁機...
這也是人生阿!!@@  充滿了一連串驚奇和莫名奇妙的事件~ 

Day 4 2008/9/4 (週四)
本日飲食:
早餐/
小麵線1碗+一瓶水600cc+vivi餵食溫泉蛋1顆;
午餐/
寬粉1把+燙絲瓜/香菇/青花菜/胡蘿蔔+海帶芽(一大堆,飽的要死!);
午茶/百香果鳳梨冰沙一杯(我們自己打的唷~)+鹽水雞些許
晚餐/虎皮蛋糕2塊+芒果奶酪蛋糕1.5片(吱吱餵食)

本日運動:35min走路上班+游泳600M兼玩水

美容午覺:No~

大腸毒:No!
體重紀錄:
+ 0.4 公斤(大驚!)

檢討筆記&生活小記:
早上量體重的時候嚇死,體重機果然相當誠實,比我Blog更新速度還快,把昨天的紀錄都搶先一步記下來了...
把昨天的-0.4和今天的+0.4比,我重了0.8公斤...好驚人阿!
我想是因為昨天走路上班,不到中午我就開始餓了,中午回家吃的相當好,一碗白飯+炒絲瓜掃盤+苦瓜肉絲+青菜豆腐湯2碗,明明吃狠飽了,還硬要把牛肉捲塞進來...真要不得...
想要增重的人照我這樣吃就對了...包準肥肥胖胖又油膩膩...這真是一點都不像減肥中的人所吃的...囧

每天都是Cosco肥死了...加上大家"愛的餵食"...造成了相當恐怖的結果
我的胃口越來越大了...越吃越多...整個肚子在今天穿泳衣的時候全部凸出來咧~
本人對美食一點抗拒的能力都沒有
現在只能溫情喊話:不要再拿食物在餵食了唷~~拜託唷~~(如果大家想看我穿比基尼的話...)

我打算 用柔性的呼喊,喚醒大家記起我現在在減肥...
悠忽悠忽"我在減肥..."

但美食餐廳的清單卻又不斷的在增加中...
所以我決定了,每減3公斤,就要獎勵自己,揪人去吃一家下列餐廳~
顆顆~

1. 蘇阿姨
2. 滿堂紅
3. 天使雅廚
....

對了!今天又搬了一台百貨公司買的高級果汁機來,實在是強烈想要休掉昨天才來的不成材的果汁機

新捧友果然看起來就是有一種不同凡響的高級感,瓶身又大又輕巧好拿,外型設計流線順暢,我滿意的不得了,嘖嘖嘖的和眾人直誇耀,這可是百貨公司敗的唷~~(土包仔很少在百貨公司買東西...)

結果...得意洋洋的我和充滿熱情的vivi打算一起打冰沙,好不容易把新捧友裝好,所有材料都加進去,插電...按下開關後...

完‧全‧不‧會‧動!!!!
God!!!!!!!
什麼跟什麼阿~~結果我們火速將百香果、鳳梨們搬回舊家

咖搭咖啦~吵死人果汁機以一種快爆炸的姿態非常稱職的打出美味異常的百香果鳳梨雪泥冰沙
把百貨公司的高級貨比‧下‧去‧了~~

我邊喝邊淚眼汪汪的看著舊果汁機,重的要死的玻璃瓶身,長的胖胖又矮小,但他狠驕傲的以一種勝利的姿態直挺挺的站在電鍋旁,並且確立了日後在廚房的地位...
虧我之前還不屑的說他是贈品等級的便宜貨...一整個狠看不起他...但經過了此次事件,誰敢說便宜沒好貨?
我以後...不要在百貨公司買東西了啦!(囧)

Day 5 2008/9/5 (週五)
本日飲食:
早餐/
Cosco蛋糕3片+蛋餅1個;
午餐/
鳳城叉鴨飯+荷包蛋1個;
晚餐/家常菜

本日運動:35min走路上班

美容午覺:No~

大腸毒:Yes!
體重紀錄:
+ 0.4 公斤(大驚!)

檢討筆記&生活小記:
亂亂吃了...中午想換口味不想自己煮
就又重回燒臘界的懷抱...糟~

Day6 + Day7
體重:+1 kg
回到康是美比賽完後的體重...


本週總檢討:

開戰後實行一週左右,我肥了...肥回來了,而且排毒不順,一切都回到了之前百無禁忌、暴飲暴食的生活...這真是太驚人了,羞愧的讓我不想紀錄週末的飲食紀錄表,只有壽司姐這樣知羞恥的人才有機會靠公開的飲食紀錄表瘦身成功八....
臉皮厚如銅牆鐵壁般的我,似乎越來越沒效了

〈即時新聞:阿喵也剛剛坦承不僅復重還增肥了...嘖嘖嘖...真不虧我們是同一掛的...〉

從今天起,我打算只紀錄體重增減,用會說話的數字一拼高下

Day 8 2008/9/8 (週一)

體重紀錄:
+ 1 公斤(大驚!)

檢討筆記&生活小記:

維持原議,只記體重....但今日還沒降...

Day 9 2008/9/9 (週二)

體重紀錄:
+ 0.4 公斤(大驚!)

檢討筆記&生活小記:

這兩天發現有新戰友的加入,代表獎金提高拉~哈哈哈
不過新挑戰者的下降空間相當大,這也是一種危機,是不是該調整為體重的百分之幾來評比哩?

Day 10   2008/9/10 (週三)

體重紀錄:
+ 0.4 公斤(大驚!)

檢討筆記&生活小記:
這兩天還沒等到拉屎排毒...喝水太少了,所以跟昨日維持一樣...
其實應該不要忌諱講拉屎的,畢竟古人有云:若要不死,腸中無屎,多摩貼切和中肯阿...為什麼要排拒正常的生理現象呢?

但...我是個溫婉的女孩...所以還是走甜美優雅路線好了

今日又再挑戰銀耳紅棗蓮子湯,要做的是『黏稠版』,試驗中...希望減肥也長胸...

結論:這次一樣用電鍋煮,加水加了很多,跳第一次就加了紅棗蓮子,跳第二次加冰糖,不小心太甜...加水續煮...
跳第三次,終於比較軟爛...如果跳第四次應該就會很完美
但是因為快下班了...再玩就要加班等電鍋跳...不太划算....
改用冰鎮,希望明日出現【勾勾嘀】的銀耳湯

Day 11   2008/9/11 (週四)

體重紀錄:
+ 0.8 公斤(大驚!)

檢討筆記&生活小記:
不知不覺...已經快過了半個月了,體重沒啥動靜,真恐怖!
昨天吃不少,但量完體重後反而有進行排毒,因此應該不會與昨日相差太多(希望拉!)
我的腸胃是很奇怪的組織,它可以好幾天不運作,然後又卯起來工作,我今天排毒了兩次~說實話...這跟我工作的形態很像...要麻很懶散,要麻認真過了頭...難道不規律都是因為本人的問題?

中午有老師來公司搬書,A書A的很凶,搬了好多走,中午就只好幫老闆報仇回來,吃他一頓!
但是公司附近沒什麼高級料理店,我們隨便在簡餐店吃了些料理,既不好吃又害我的減肥計畫破功!!!
有句成語可以形容這樣的處境:了夫人又折兵...嗚嗚~
 
而且昨天逮到機會,嗑了"富霸王",今天又要再次拜訪...富霸王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滷豬腳...
今日要記得拍照和紀錄...以免它像其他的"美食回憶錄"中的店一樣,靠殘存的記憶,連個渣都不剩了~這是很駭人聽聞的事~

Day 12   2008/9/12 (週五)

體重紀錄:
+ 0.8 公斤(大驚!)

檢討筆記&生活小記:
我有在減肥嗎?(懷疑...)
今天遇到某位慷慨大方的大客戶,請我去圓山飯店吃飯耶!!!!
圓山飯店耶~~~我平常都只有在電視上看到報導,頂多遠遠的仰望、默默的幻想...
老師說他個人喜歡清幽的環境,好聊天...
結果就在圓山...跟一位之前素未謀面的老師,聊了四個小時...(總算破了個人紀錄)

土包仔難得逮到機會進去圓山遊覽,廁所更是必定要遊覽的景點!
圓山飯店的裝潢都是很"中國式"的豪華,但有點老派的感覺,像是走入了時光隧道...回到70年代的老民國
服務生的態度都相當好,
周到的不得了!!現在很少見到這種周到的法門
簡單的咖啡廳套餐雖然不便宜470-599左右(可能還有一成服務費),但料理都很新鮮,也不錯吃!
這一天算是豐收的一天~又多長肉了...嗚嗚~


Day 13   2008/9/13 (週六)

體重紀錄:
+ ? 公斤(忘了量捏~)

檢討筆記&生活小記:

...........
本來要去看海角七號的,結果被颱風打亂行程,只能窩在家,就想一直吃...吃飽睡..


Day 14   2008/9/14 (週日)

體重紀錄:
+ ? 公斤(忘了量捏~)

檢討筆記&生活小記:
同上....

Day 15   2008/9/15 (週一)

體重紀錄:
+ 0.8 公斤(大驚!)

檢討筆記&生活小記:
好煩阿!!復胖咧....

Day 16   2008/9/16 (週二)

體重紀錄:+ 0.4 公斤

檢討筆記&生活小記:
其實...我個人業務做蠻大的,下班以後也好像蠻忙的...

因為要籌備 本週新菜色:蕃茄蔬菜火腿〈上次喝到好好味阿!馬上就筆記如何製作〉,忙了一個晚上採買食材,還附帶一個驚人的發現──我好愛逛菜市場阿!!!!勝過於百貨公司千百倍...這是否代表我正在往主婦之路邁進?

自從來到這間公司,我開始發展出各式各樣的才藝,成了很會開車,更會撞車的能手之外,還把從前那個完全不下廚做菜的我改造成料理媽嗎樣...嘖嘖嘖~現在要我變出一桌子美味的西餐已非夢事!!
真是環境影響人之大矣!!
蕃茄蔬菜火腿是我們減肥的好伙伴~~要減肥更要美味,因此特此公佈它的美味作法,請點 蕃茄蔬菜火腿美味作法


Day 17   2008/9/17 (週三)

體重紀錄:+ ? 公斤

檢討筆記&生活小記:
睡太晚...又忘了量...咪嗚...


Day 18   2008/9/18 (週四)

體重紀錄:+ 1 公斤

檢討筆記&生活小記:
這種慘狀是怎麼發生的?我並不清楚...
這兩天明明就很乖的喝蔬菜湯ㄚ....時間一步步逼近...看來只有一個方法了...(掏錢ing,大失血阿!!!)


Day 19~21   2008/9/19~21 (週五~日)

體重紀錄:+ ? 公斤 (玩耍去了...沒紀錄)


Day 22   2008/9/22 (週一)

體重紀錄:+ 0.4 公斤 


Day 22   2008/9/22 (週二)

體重紀錄:- 0.4 公斤

檢討筆記&生活小記:
感冒了...不太舒服...除了金莎巧克力和水果,其他東西都不會特別想吃...
好愛睏...好想請假昏睡一整天~


Day 23   2008/9/23 (週三)

體重紀錄:- 0.4 公斤(沒變)

檢討筆記&生活小記:
(以下跟減肥無關,系抱怨文...)
早上請假,在家睡覺...結果有人好死不死,來我們家借旗袍...
碼的!!!隨隨便便就闖進來我的房間,我被從床上挖起來翻箱倒櫃找衣服給她...死胖子浪費我寶貴的補假日
真XX的很沒禮貌,要借衣服之前就要打來,別人才可以選想要借給妳的衣服叫你來拿
如果有不想借的好衣服還要被妳盯著挖出來是怎樣?
還有誰准你進我房間的???誰說你可以盯著我沒穿內衣沒洗臉還要把卡住櫃子的東西搬開給妳搜的???
氣死!!!我真的差點沒揍人...
修養兩個字怎麼寫???遇到白目人到底要怎辦???
我完全無能為力!只有用野獸衝動解決了!


Day 24   2008/9/24 (週四)

體重紀錄:- 0.6 公斤

檢討筆記&生活小記:
今天去喝了三杯飲料的早餐,幾杯水就要60塊(還是體驗價) 真貴,喝完後也沒上廁所阿...喝這個會瘦嗎?
以後我自己打果汁就行了唄...


Day 25 2008/9/25 (週五)

體重紀錄:- 0.4 公斤

檢討筆記&生活小記:
不排毒...我也沒辦法了...就讓我變成一個大毒窟八!!!

中午 正妹又煮了一桌的好菜,產地直送─大明蝦烘蛋+頂級黑胡椒牛小排+澎湖來的好朋友─炸花枝丸+馬鈴薯沙拉冷盤...
各位鄉親阿!!!菜太多了,而且都是肉...但是我能拒絕嗎?我無法抗拒阿!!
原本要燙的地瓜葉只好退場,等待下一次的演出~
但吃完後我真的充滿了罪惡感,而不是飽足感,無法再像以前一樣挺個肚仔滿足的嘖嘖嘖享受這一番美味,而是想要用大量的蔬菜來洗滌我的罪惡,一直覺得身體承受不住油膩的洗禮,我好希望剛剛沒吃過這些東西。

輕食主義病復發了...


Day 26-29 2008/9/29 (週六~週一)

體重紀錄:- ? 公斤

檢討筆記&生活小記:
週六去游泳,然後吃火鍋,學完作網頁,又去夜市嗑燒烤,恐怖阿~超恐怖的!
颱風來了,在家都是睡阿吃的,嚇人阿~超嚇人的!
週一忽然想吃爭鮮,又去吃了爭鮮,我只期望吃到壞掉生魚片可以拉點肚子...囧爆了~
後來才發現再兩天就要量體重了~吐都吐不出來咧...


Day 30 2008/9/30 (週二)

體重紀錄:- 0.6 公斤

檢討筆記&生活小記:
之前感冒不舒服,食量已經有變小很多哩!!!我個人認為只要再給我一週或兩週,我應該可以贏得勝利
但很不幸的是...明天就要比咧~
好恐怖唷!
我現在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
但是我還是不想使出斷食法,感覺斷食應該比在看不見的黑暗中還要黑暗...更讓人難以忍受...

體重紀錄:- 1 公斤(晚上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