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想之前最沉迷養生飲食、也是最認真減肥的那段時間~
天天都吃水煮的食物,而且多以青菜水果為主。
原本的『無肉不吃』到逐步減量,再進化到只要料理中有(紅、白、綠、黑、黃),就可以忘卻唇舌感官對於肉的渴望.....
幾週後下來,我發現皮膚變好、變光滑,連保養品都不需要塗抹了
(這對我這種懶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之後又有更進一步的發現...
即使走路上班、即使汗流浹背的到公司,我的汗水一點味道也沒有!!!
((哇哈哈~難不成是香妃轉世 來著嗎?))
是也是也!!!!
我個人得意了好一陣子

直到最近又開始亂亂吃,隨隨便便就被請吃圓山牛排,一點矜持都沒有...
這一兩週就開始發現自己身上散發出異味.....非得要用香香膏來讓自己更顯得氣味芬芳~

我的香妃寶座飛了,體重也開始緩步爬升,痘痘不爭氣的冒出頭來....
為了區區幾口肉,損失相當慘重!!!

歐買尬~
沒想到短暫的飲食改變,就會有這麼顯著的影響,讓本人對吳醫生的書是越來越著迷了....

我決定要改邪歸正,繼續踏上健康養生的康莊大道!
並且更進一步鑽研培育生機植物,變裝為都市農婦,自己種菜來著八!!!
哇哈哈~理想真遠大!!!
希望有了目標,就真的會一步步的往前進...
待有成果後再與各位親捧好友們分享,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